😇公主殿下!

一个活跃在各个圈子的小花,只要撒糖我就嗑!杂食党从不畏惧!

[李简]简哥揣崽崽

有点ooc

就是想写简哥哭唧唧撒娇……(那跟崽崽有什么关系?


主要是不知道该怎么写,怕写的太生硬了。所以是abo的设定,是小李子知道简哥是o,并且有了崽崽,但是简哥不知道自己有崽崽了,被李玉气得离家出走了。


主要是我爱简哥,我想看李玉火葬场……(不过你们也可以放心,虽然我爱简哥,但是……简哥爱李玉呀,我不会怎么样的!


茉莉味的A李玉x百利甜酒的O简哥。


内含群秀,俞白,甚至有原著没有联系的CP……还有微all简(不是爱情)


我……就这样了吧!简哥,等等我!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869 )
  1.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😇公主殿下! | Powered by LOFTER